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[人體實驗] 神奇肝膽排石法 之 兩天一夜組織淨化流程

肝膽排石,排毒!? 這是啥玩意?
話說早在兩三年前就有聽媽媽提起過,他的朋友去參加某某活動,主要內容是在排毒。
聽到的當下第一直覺反應就是,這可能又是某某直銷健康食品活動,或者是啥歐巴桑之間的偏方,所以也都沒放在心上

就這樣幾年就過去了,直到最近幾年吹起了一股養生風,從人體使用手冊醫行天下拍打拉筋到最近的神奇肝膽排石法,一些看似偏方的東西,也慢慢有了科學的解釋,和書籍有系統的介紹,可信度也大增,但是盡信書不如無書,所以這些東西還是要親身體會才會比較有感覺,所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。


書中內容主要如下:

肝膽結石主要形成的原因,通常是不當的飲食與生活型態不正常所引起的,另外服用藥物也會造成膽汁分泌失衡,進而形成膽結石。肝臟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製造膽汁,有效能的肝臟膽汁,能幫我們分解食物中的脂肪,去除腸道的酸性並潔淨腸道,移除肝臟中的毒物。
但如果膽汁分泌失衡,不但會影響肝臟以及身體其他部位的運作,更容易形成結石阻塞了肝臟及膽管,因而造成有害的毒物、廢棄物沉積在身體各個不同部位,並阻塞循環與排洩通道。
當身體儲存了過多的毒物與廢棄物時,各種疾病自然而然的就會產生。

最古老的健康科學──阿育呔陀,認為「在前一餐還未消化完之前進食」,是造成疾病的最主要原因之一。下述的原因,是人們為何在餐與餐之間進食的常見原因:

充滿壓力及匆忙的生活形態。
大量各種加工、精製及包裝精美的食物,太容易取得。
不管日夜,能取得速食餐點(營養價值低下)的便利性。
缺乏進食的滿足感及營養,因此變得渴望食物。這可以從在看電影時,快速地吃著爆米花或垃圾食物中表現出來。
為了安撫自己,逃避去處理恐懼或沒安全感的事物,而形成的情緒化進食。


總之現代人的生活就是充滿了毒素,不過光是看書,心中還是有很多疑問,也不太敢自己貿然嘗試,上網研究了一下,發現彷間這種教人家排毒的營隊還蠻多的,不過他們都是叫做組織淨化啦~:P

所以我跟家人就去參加了,梅襄陽醫生所舉辦的活動-兩天一夜組織淨化流程,地點位於桃園龍潭渴望園區,這個活動的主軸:欲得長生,腸中常清;欲得不死,腸中無屎;清腸、清肝、清腦袋

清腸,清肝這還可以理解,但是清腦袋是要怎麼清?原來就是靠聽講座洗腦袋,活動的第一天,梅襄陽醫生就會開始介紹現代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毛病,以及怎樣的生活型態才是正確的,然後晚上還會有讀書會,介紹許多養生得好書,我覺得有機會大家真的都該去聽聽,至於演講的內容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其他blog的文章,我就懶得打了...XD
活動照片如下:

梅醫生上課照片


第二天大家排石的成果,都列再桌子上

那次去參加,資深藝人趙舜也有去耶~


這是我排出的成果~




不過特別要注意的是,如果要排毒,就要有決心,不管是梅醫生這邊還是書上都說,一旦開始排毒,就最好每個月持續做下去,作到把結石都排光為止 (連續三次都沒排出東西)

所以下一篇,我就會開始介紹自己在家該怎麼排毒

3 則留言:

  1. 續集呢?? 我正密切注意著....
    看在我是開站頭香的份上,千萬不可無疾而終!!!! 拜託!! 拜託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