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[人體實驗] 神奇肝膽排石法 之 材料篇

免則聲明:要在家自己排毒建議要看完整本書[神奇肝膽排石法],而且最好先去經過專業的指導過後比較好!不然出事了我不負責~~(抖)

整個肝膽組織淨化的簡略流程如下:

0. 準備期

1. 禁食 (休息)

2. 清腸胃

3. 膽道軟化

4. 肝膽淨化


通常肝膽組織淨化是以一個月為一個週期,像我就是每個月的月底那一週來實行。在你要開始的前一週,要先把材料買齊,大部分的材料在統一生機,博客來,或是聖德科斯都可以買得到,而且還可以宅配到府唷,材料清單如下:

1. 有機蘋果汁七瓶(一天一瓶)
5. 阿部氏洗腸液(康而福一包,海鹽兩小匙,一公升的水)
6. 鐵網,或是小籃子(用來接你的結石)

話說阿部氏洗腸液這個詞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,然後大家就跟著用,每個地方所描述的成份也不近相同,但是主要的功能就是加速你腸胃快速蠕動,然後讓你吸哩嘩啦的把胃和腸子裡的東西都排出來,一來可以幫助組織淨化的順暢,二來你才會知道排出來的東西真的是結石,不是便便。

當材料都準備好以後,就可以開始組織淨化了,下一篇我會講解整個完整流程,以及這些東西該怎麼吃該怎麼配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為了展現忠誠,且有密切注意此台報導...特此留言!!

    ps. 想請問一下...依趙舜的身體狀況...應該排出磚頭吧?!
    結果呢? 有排出什麼鬼東西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那次去他是第一次去,所以還沒有排出很多東西~通常會越排越多,到了一個高峰期後才會在減少~

    回覆刪除